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东京股市1日收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5: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日央行短观调查表现强劲激发买盘,东京股市1日收盘走高。

  综合外电10月1日报道,东京股市1日收盘走高,此前公布的日央行(BankOfJapan)短观调查数据表现强劲激发投资者买入银行和房地产类股。

  日经指数收涨1.5%或161.60点,至10985.17点,该指数30日收涨37.47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收涨1.4%或15.18点,至1117.29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1,206只股票上涨,281只股票下跌,91只持平。成交量估计为14.85亿股,高于30日成交的12.98亿股。

  大阪证券交易所,十二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涨70点,至10960点。

  中央证券公司(ChuoSecurities)驻东京的董事总经理MasaruMorooka表示,不断攀升的油价是拖累日经指数在近几个交易日中下跌的主要因素,同时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但1日日央行公布的短观调查则好于预期,从而缓解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

  日央行季度短观调查显示,大型制造商景气动向指数较6月份提高了4点至26,表明日本大型公司的信心达到了上世纪90年代初期房地产和股市泡沫破裂以来的最佳水平。

  虽然该调查还表明,企业预计经济状况将在未来几个月中恶化,大型制造商预期主要指数12月份将降为21,但股市投资者仍表示,日经指数将在10月4日当周向11200点或11300点攀升。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