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穆迪考虑下调默克公司长期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09: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在Vioxx停止全球销售后,公司现金流及财务弹性将可能受到实质性影响,穆迪考虑下调默克公司长期评级,短期评级维持。

  据穆迪方面9月30日消息,在默克公司(Merck &Co.Inc.)宣布因安全问题将停止关节炎治疗药Vioxx在全球的销售之后,穆迪投资服务公司表示考虑下调该公司高级无抵押长期债信评级Aaa,涉及价值近49亿美元的长期债。穆迪同时还重申了公司短期债信评级Prime
-1。

  鉴于Vioxx占默克销售近11%,对公司的现金流及财务弹性有重要影响。穆迪表示对默克的财务风险及运营风险感到担忧。

  穆迪预计近期默克的现金流将会出现实质性的下降,最终将可能影响其财务政策及资本结构。

  默克评级前景自04年1月8日起就已被穆迪下调至负面。

  被列入观察名单的具体评级如下:

  默克公司:发行评级、中期票据、欧元债、工业发展债券等债信评级Aaa及预发行评级Aaa。

  波多黎各工业发展基金公司(Puerto Rico Industrial IncentivesFund,Inc.):信托证券评级Aaa。

  默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白屋站,是一家全球性的制药公司。2004上半年销售近117亿美元。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