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经济和财政大臣称将继续邮政私有化改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3:29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和财政大臣竹中平藏28日表示表示,将继续就邮政私有化推进与自民党政治家对话,并提供详细改革方案,直至赢得他们的支持。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竹中平藏(Heizo Takenaka)在新内阁中再次担任日本经济和财政大臣一职, 并兼任新设立的专门负责邮政私有化改革部部长。28日表示将继续推进与自民党政治家的对话,直至赢得他们对邮政私有化的支持。 

  他表示,将向自民党政治家们提供邮政私有化之后的服务和收入蓝图,以及员工的工作安排等,从而说服其相信私有化将有利于社会。 

  竹中平藏被授权制定将于2007开始,2017年结束的邮政私有化改革方案。 小泉政府新内阁将邮政私有化在排在重要的议事日程上。 

  9月份早些时候竹中平藏与日本总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共同提出一改革方案,小泉要求此次制定将尽量忠实于先前方案。 

  根据改革草案,2007年邮政将被分拆成4个机构,包括邮政递送,邮政储蓄,人寿保险和一提供场外柜台服务的新机构。 

  竹中平藏称,当前将开始讨论邮政私有化的一些问题,并将组成一个专家团来讨论一些需要事先讨论的重要事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