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经济学家预计日本8月份工业产出月比增长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8月份工业产出预测中值为月比增长0.5%,部分经济学家认为一些行业如电子行业的库存增加将降低9月份工业生产。

  综合外电9月29日报道,经济学家预测日本8月份工业产出有望微幅增长,但是部分经济学家认为一些行业如电子行业的库存增加将降低未来月份的工业生产。

  经济学家预测中值为月比增长0.5%,预测区间从下降0.9%至上升1.0%。并预计年比增长9.9%。

  三菱研究机构(Mitsubishi ResearchInstitute)经济学家KazuhiroOshima预计8月份工业生产月比增长0.6%,认为夏季高温可能刺激消费品需求上升,但是出口到中国用于建设的机器数量减少,因此外部需求的变化可能导致8月份工业生产温和增加。

  其他经济学家认为,由于库存情况不佳工业产出增速已经下降。

  摩根斯坦利经济学家TakehiroSato认为,全球电子行业库存调整幅度微小,对工业产出持最为悲观的态度,认为月比下降0.9%。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