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最终数据为增长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1:00 世华财讯

  预计美国商务部29日将公布的第二次第二季度GDP修正值为增长3.0%,与初值一致。

  综合外电9月28日报道,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数据的第二次修正预计将向上修正,会将GDP增幅修正为与两月前公布的初步结果一致。

  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GDP增幅折合成年率将被修正为3.0%,高于第一次修正后2.8 %,再次回到首次公布的3.0%水平。

  连锁加权价格指数预计将持平于此前公布的3.2%。

  美国商务部(CommerceDepartment)定于美东时间29日上午8:30(格林威治时间12:30)公布修正后的GDP报告。

  汇丰证券(HSBCSecurities)驻纽约的首席经济学家IanMorris表示,6月份库存、耐用品订单和建筑业的向上修正,及该月贸易逆差的向下修正将使第二季度GDP在最后一次修正中,被从2.8%上调至3.1%。

  相关报道:

  获利盘推动美元小幅回升 关注晚间美国GDP数据

  欧洲开市评论:市场等待晚间美国GDP数据

  美国第二季度GDP从增长3.0%修正至增长2.8%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比增长3.9%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