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东京股市28日收盘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5: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原油价格飙升至创纪录水平,令市场对日本经济和公司收益前景的担忧加剧,东京股市28日收盘走低。其中日经指数连续八个交易日下跌。

  综合外电9月28日报道,因原油价格飙升至创纪录水平,加剧市场对日本经济和公司收益前景的忧虑,东京股市28日收盘走低。其中,日经225指数收跌0.4%或43.75点,至10815.57点,是连续八个交易日下跌;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收跌0.4%或4.87点
,至1090.37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28日成交量为13.7亿股,高于27日成交的12.51亿股。

  容易受到原油价格上涨影响的企业受到新一轮抛售压力。日本航空(JapanAirlines)收跌3.0%至296日圆;全日空(AllNippon Airways)收跌2.2%至352日圆。

  ShinkoSecurities策略师TsuyoshiSegawa称,原油价格上涨对投资者的心理影响是挫伤股市的最重要的因素。

  日经指数在02年12月份后并未遭遇目前如此这般的连续下跌。截至9月28日,日经指数目前在8个交易日中累计下跌了4.2%。

  Segawa还指出,因近期原油价格并未反映出汽油供给需求的真实状况,原油市场的担忧并不大可能导致抛售股票的恐慌。如果目前的状况延续下去,则很难忽略对公司收益和经济发展的影响,但目前这种情况已经类似能源危机。

  基准十一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首次突破50美元/桶,并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盘后电子交易中攀升至50.35美元/桶的历史高点。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