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调查显示受飓风影响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可能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4:14 环球外汇网

  彭博社调查显示,受到飓风“伊万”袭击导致产油和进口减少影响,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下滑。美国原油供应可能由原来的2.695亿桶减少到2.658亿桶。 

  美国能源部将于本周三公布最新汽油库存周报,在此报告公布之前,彭博社调查9的名分析师中,8名分析师预估原油供应减少,1人预估增加。在9月17日截止的一周库存较去年同期下滑4%,过去8次库存报告均呈减少。 

  根据Minerals Management Service昨天发布的报告,飓风“伊万”侵袭导致美国产油减少超过1130万桶,美国最大的原油进口港Louisiana Offshore Oil Port在9月13-18日及9月22-23日期间因伊凡来袭关闭。 

  另根据分析师平均预估,上周汽油供给可能较前一周的1.997万亿桶减少200万桶。在9月17日截止的一周汽油库存较去年同期增加1.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