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联银行2005财年前半年所持有优先股和子公司股票将发生2900亿日圆减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09: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截止2005年3月31日财年前半年,预计日联银行所持有大债务企业优先股和子公司股票将发生2900亿日圆减值亏损。

  综合外电9月28日报道,截止2005年3月31日财年前半年,预计日联银行所持有大债务企业优先股和子公司股票将发生2900亿日圆减值亏损。

  日联银行计划在被东京三菱并购之前能够彻底清理债权债务关系。

  本财年前半年日联银行所持有的大债务企业优先股将发生1860亿日圆减值亏损,这将是日本银行有史以来最大一笔优先股减值。

  截止2005年3月31日财年,预计日联银行将发生净损失7440亿日圆。其中,核销坏账1.05万亿日圆,此外所持有的优先股和子公司股票也出现减值亏损。

  日联银行所持有的下属一日联控股集团信用抵押公司股票减值1040亿日圆,该股票的市值已经下降了大约50%,该信用抵押公司是日联银行、三和银行(SanwaBank)和东海银行(Tokai Bank)三方合资设立的公司。

  东京三菱要求日联控股在预定于2005年10月份合并之前改善自身财务状况。

  日联银行显然曾购买大债务企业优先股,以提供财务援助;对于优先股减值亏损,日联银行今后将建立更为严格的标准。

  (章隽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