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时段美元不断扩大跌幅 但兑日圆维持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8:31 环球外汇网

  因缺乏重要数据引导市场走向,美联储周三凌晨宣布维持利率之后发表的对利率和通胀的谨慎言论继续给市场带来影响,美元在周四欧洲时段不断扩大跌幅,但日圆因油价上涨以及亚洲股市表现疲软而兑美元跌至5周来的低点。 

  在美国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下降之后,美国原油期货在纽约市场走高,并离记录高点仅差2美元。 

  美国能源部报告称,受飓风伊万影响,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910万桶至2.695亿桶,这是库存第八周下降,库存总量同比减少1400万桶。另外当周取暖油库存下降10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50万桶。 

  分析师称,因日本的能源基本是靠进口,因此油价上涨将不利该国经济发展,从而给日圆走势带来压力。故而即使市场抛售美元,但美元兑日圆依然上涨至110.92的5周来高点,此后虽有回落,但仍维持在高点附近波动。 

  但其它货币则在市场买盘推动下不断走高,欧元兑美元最终突破了1.2300位置的阻力,并继续体现出进一步走高的迹象;美元兑瑞郎则继续维持在1.2600下方,走势偏空。

  另外,澳元兑美元日内涨幅扩大至1%,而加元兑美元则触及8个月来的高点。 

  期间英国公布了CBI工业调查报告,结果为英国9月制造业订单差值为-6,8月为+2;9月产出预期差值为+12,8月为+19。数据果然低于预期,但因英镑在数据公布之前已经对此有所体现,即从1.8000附近跌至1.7971,因此数据公布之后英镑出现小幅反弹,目前维持在1.8000附近波动。 

  今日晚些时候美国将公布上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报告以及领先指标等数据,市场将给予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