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发银行驻北京代表表示中国应该提高利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8: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开发银行驻北京代表BruceMurray表示,中国应该提高利率,以降低通货膨胀的增长。亚洲开发银行预计,中国04年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长达到3.4%,而05年将达到4.9%。

  综合外电9月22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Bank)驻北京代表BruceMurray表示,中国应该提高利率,以降低通货膨胀的增长。

  主要受到食品价格增长的影响,中国8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增长5.3%,而基准1年期贷款利率为5.31%。

  亚洲开发银行预计,中国04年CPI增长达到3.4%,而之前预计为3%,预计05年将达到4.9%。

  Murray呼吁中国提高利率,而金融机构改革的不完善影响了货币政策的效力。

  (徐吉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