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巴克莱银行预计现货黄金和白银价格将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5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预期随着美国经济继续增长以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上调利率,美元将会企稳,巴克莱银行称,这将会刺激现货黄金和白银价格走软。

  据中国黄金协会网站9月22日消息,9月21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欧洲涨至每盎司409.60美元,比9月20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05.00美元上涨4.60美元,涨幅为1.23%。业内人士称,欧洲市场美元普遍下滑,兑欧元下跌0.7%、兑英镑下滑0.4%。美元跌势归因于市场在美国联 邦储备委员会在公布利率决定前的紧张情绪,因而促使欧元兑美元一路上扬至1.2280美元,并带动金价震荡走高。

  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召开前夕,清淡的市况在交易中得到延续。但现货黄金在欧洲交易时段的多数时间保持在或略高于每盎司409.00美元的水平。

  一位黄金分析师称,尽管预期美国将加息25个基点,其仍预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未来将减缓加息步伐。有迹象显示,由于经济正在摆脱夏季时的暂时疲软,该委员会并不担心经济过热。他称,有节制地加息将会遏制投资者大肆买入美元,这有利于黄金。

  但巴克莱银行称,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再次对美元的波动变得极度敏感。该银行称,预计随着美国经济继续增长以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上调利率,美元将会企稳。巴克莱银行称,这将会刺激现货黄金和白银的价格走软。

  巴克莱银行预计,现货黄金2004年第四季度平均价格将为每盎司390.00美元,低于当前季度每盎司404.00美元的预期值以及第二季度的每盎司393.40美元。

  (夏玫瑰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