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过去两周有三名伊拉克籍的瑞典公民在伊拉克遭绑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典外交部17日表示,过去两周在伊拉克发生的三起相互没有联系的绑架案中,有三名伊拉克籍的瑞典公民遭绑架。外交部称将尽力采取援助行动。

  综合外电9月17日报道,瑞典外交部17日表示,过去两周在伊拉克发生的三起无关联绑架案中,有三名伊拉克籍的瑞典公民遭绑架。

  外交部发言人Nina Ersman称,安全局势不明朗使得采取行动非常困难,并对具体细节保持缄默。

  瑞典电视台9月10日当周报道,一名伊拉克籍的瑞典人返回伊拉克,在Hillah小镇遭到绑架。不明袭击者胁迫其从车内出来并爬上一辆卡车。报道援引其家人的话称,这名瑞典人回到伊拉克是试图帮助恢复该国的民主政治。

  没有任何关于另外两人的消息。

  Ersman表示,瑞典正在通过其派驻伊拉克的大使Karin Roxman采取行动,大使目前驻扎在约旦首都安曼。

  (章隽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