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可能会保持在昨日低点109.47的上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23 环球外汇网

  此前在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和美国国债大举反弹的影响下,美元昨夜全线下挫。投资者对于昨日拍卖的20年期日本国债的强劲需求亦令日圆从中获益。 

  一位日本经纪公司交易员预计,日本以外市场人士将在109.50以下竞买,而日本出口商将在110.00以上竞卖,受此影响,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今日将在109.40-110.20区间内波动。 

  这位交易员补充说,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没有什么好烦恼的”,因此不大可能对美元兑日圆有太多打击。 

  从技术层面来看,由于小时图上始自9月9日的小型上行趋势线对美元兑日圆构成支撑,因而美元兑日圆可能会保持在昨日低点109.47的上方,美元兑日圆在始自6月24日的上行趋势线处有更为强劲的支撑。 

  北京时间09:13,美元兑日圆报109.44/47。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