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频道 > 正文
 

英货币政策委员会对英国利率水平看法出现分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1:21 世华财讯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此前对英国利率水平空前的一致的看法开始出现分化。

  综合外电9月16日报道,随着英国利率水平接近峰点,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各成员此前看法空前一致的阵营开始出现瓦解。

  自2004年年初以来,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九位成员在决策制定过程中对调控 英国利率水平的看法出现空前的一致。

  而如今,在英国利率水平未来如何走向方面已经出现有一名成员开始偏离了主流的观点。

  随着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有好有坏,以及经济学家在利率水平何时达到顶峰方面观点出现分歧,预计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之间对英国利率水平的看法将出现更大的分歧。

  英国商业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家Andrij Halushka表示,预计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之间的分歧会扩大,9-0及8-1的投票结果已经显示了这种迹象。

  (罗云 编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