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穆迪表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Aaa评级反映了该州财政健康及经济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1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表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Aaa评级及前景稳定反映了该州财政显著改善,以及经济充满活力。

  据穆迪方面9月15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年度报告中称该州财政健康、债务水平适中以及经济基础稳健是支持其Aaa评级的关键因素。昆士兰州评级前景稳定。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穆迪同时还指出鉴于其拥有巨大的金融资产,昆士兰州政府有能力承受养老金支出负担。

  该州税收强劲增长及巨大的投资收入使州政府2003至2004财年财政显著改善。

  但鉴于澳房屋市场出现疲软以及当前支出及资本支出加大,此将可能导致州政府下一财年的财政受到削弱。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