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经济数据不佳推低美元 关注纽约联储制造业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58 环球外汇网

  美国第二季经常帐赤字升至记录新高,美元大部分时间受压下行。 

  上述数据加上8月零售销售数据几乎没有改变市场对经济和美联储逐步升息的看法,美元兑欧元仍在三个月区间内波动。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经常帐赤字从前一季的修正值1471.6亿美元扩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大至1661.8亿美元的记录高点;美国8月零售销售从7月的增加0.8%变成减少0.3%,剔除汽车的销售增加0.2%,不及7月0.3%的增幅。 

  分析师表示,从过去几个月的经常帐赤字可以料到周二的结果,因此此次经常帐数据没有改变市场的基本认知。美国消费支出占GDp的三分之二强,疲弱的零售销售可能给美国9月之后的利率前景蒙上阴影。 

  纽约汇市尾盘,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平于1.2253;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报109.58,跌幅0.5%;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下跌0.1%左右至1.2587;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平于1.7967。 

  有经济学家称,市场仍然相信美联储 9月会议将升息25个基点,甚至11月将再次调升25个基点。 

  交易商将仔细研究周三的制造业数据。纽约联储将于周三公布地区制造业报告,经济学家预测该地区指数从12.6升至18.8。美国政府也将公布工厂产出和产能利用率数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