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韩国有望在2008年实现预算平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政府14日公布财政预算案显示,由于经济不景气,政府收入可能达不到既定目标,韩国财政预计到2008年才能保持预算平衡。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韩国政府14日公布财政预算案显示,该国财政到2008年才能预算平衡。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韩国预算部长官发表声明称预计未来5年政府收入将年增长7.4%,而支出年增幅为6.3%。

  该数据不包括社会福利支出及为金融业及公司重组注入公共基金而发行的国债。

  该预算案还显示政府计划将2006年债务与GDP比率控制在29.8%以下或约271.2万亿韩圆;2008年维持在27.9%或约296.1万亿韩圆。目前韩国政府债务总计约为204.5万亿韩圆或占GDP的26.2%。

  本此声明未提及2005年及2007年的财政数据。

  韩国目前到2008年人均税负可能维持在20%水平,真实GDP年增长率有望在5%。

  为刺激疲弱的内需,韩国政府计划将2005年财政预算从2004年的120万亿韩圆增至132.5万亿韩圆。

  韩国政府一贯对财政预算持保守态度并努力避免赤字。但由于国内经济不景气,2004年政府税收将可能达不到预定目标。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