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东京股市13日收盘走高大型蓝筹股及科技股领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5:46 世华财网

  在大型蓝筹股及科技股表现强劲带来下,东京股市13日收盘走高。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东京股市13日收盘走高,大型蓝筹股及爱德万测试(Advantest)和东芝等科技股领涨。

  日经225指数收涨1.5%或169.88点,至11253.11点,为四个交易以来首次走高。该指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数10日收跌87.73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涨1.1%或12.48点,至1138.84点。该指数10日收跌6.76点。1,127只股票上涨,328只股票下跌,130只股票平盘。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从10日的24.76亿股降至15.19亿股。因与九月期货和期权合约结算相关的交易促使10日的成交量增加。

  大阪证交所,近期交割的十二月日经指数期货合约收涨1.6%或180点,至11220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