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合约13日在亚洲电子盘交易时升越每桶43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合约13日在亚洲电子盘交易时升越每桶43美元,因在墨西哥湾作业的原油公司的产量可能会受到飓风影响,同时伊拉克动荡的政局令市场担忧该国的原油出口。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Nymex轻质原油期货合约13日在亚洲电子盘交易中涨67美分至每桶43.48美元,10日因交易员对9日的反弹获利回吐,原油期货合约一度下挫1.80美元。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近期,油价大幅震荡,距8月20日创下的历史纪录49.40美元/桶已经下挫了6美元,由于产油国的产能已近最大水平,交易商仍担忧潜在的供应中断。

  澳新投资银行驻悉尼的行业分析师DanielHynes表示,目前油价大幅震荡,因市场供应吃紧,同时他表示若需求仍较强劲并且供应持续吃紧,油价的震荡会一直持续。

  9日,因有数据显示过去两个月美国原油库存已经下降逾6%,至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油价格一度反弹4%。原油库存的下降增加了市场对伊万飓风的担心,预期伊万将于13日进入墨西哥湾。

  壳牌石油公司12日表示,它已经关闭了东部墨西哥湾的几座油井,并在飓风到来前,撤离了东部和中部墨西哥湾的工人。但是它没有立即透露受到影响的原油产量。

  其他石油公司也已经撤离了该地区非重要的工作人员,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公司的原油产出似乎还未受到影响。

  交易员也担心,周末伊拉克紧张局势的升级可能会影响该国的原油出口。在12日的冲突中,至少有100人丧生。

  石油官员10日表示,伊拉克从南部原油出口管道出口的原油处于正常水平,每天大约为180万桶。

  UFJ InstituteLtd.驻东京的能源分析师ShunMaruyama表示,伊拉克局势的不确定性将推动交易商买入原油。

  欧佩克成员国将于15日召开会议审查自己的能源政策,有迹象显示,欧佩克可能会拒绝提高官方原油产出上限的呼吁。

  欧佩克的代表12日表示,欧佩克11个成员国担忧,该集团目前处于25年高点的产出水平可能会导致04年第四季度的原油库存大幅增加,而正常情况下该季度的库存应该下降。

  欧佩克的一位资深代表表示,他认为欧佩克成员国会强烈抵制提高产出配额以满足目前需求的要求。该代表表示,油价高企有诸多原因,但是不是因供应短缺造成的。

  欧佩克达成的任何协议都不太可能会对原油供应立即产生影响,因为除沙特外,其他所有欧佩克成员国均为满负荷生产。

  但是如果欧佩克决定将产出配额每日提高不足100万桶,或者不提高产出配额,交易商可能会认为,若油价继续回落,欧佩克准备控制产出。

  (焦绪凤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