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油价下跌美股10日收盘上涨(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6:03 世华财讯

  注:本文更新内容见下文第七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油价下跌,美股10日收盘上涨。NYMEX原油价格10日收盘重挫4.1%,收报42.80美元,加之利好经济数据影响,蓝筹股反弹。

  综合外电9月10日报道,油价下跌,美股10日收盘上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NYMEX原油价格10日收盘重挫4.1%,收报42.80美元,加之利好经济数据影响,蓝筹股反弹,抵消了之前ALcoaInc.股价下跌对市场的影响。

  美国8月制成品生产物价指数下跌0.1%,而7月份为上涨0.1%。8月份商品和服务贸易赤字较7月份的501.5亿美元降低8.9%。

  WaltDisney(迪斯尼)CEO埃斯纳合同期满,计划离职,该公司股价上涨1.31%,报23.16美元。科技股方面,仁科股价上涨1.84美元,即10.25%,报19.79美元。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24.0点至10313.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24.66点至1894.31点。S&P500指数收涨5.54点至1123.92点。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上涨23.99点,收于6568.30点。每股平均价格上涨10美分。

  纽约证交所,1,950只股票上涨,1,282只股票下跌,157只股票持平。纽约证交所成交量总计1,256,711,550股,9日为1,362,703,070股。

  纳斯达克和美国证券交易所(American StockExchange,简称AMEX)要求交易员在10日上午暂停交易一分钟,以纪念三年前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死难者。纽约证交所的收盘铃声由一组同曼哈顿下城区重建有关的人员按响。

  美国铝业公司(AlcoaInc.,AA)收跌2.54美元至30.75美元,跌幅7.6%。该公司表示,第三财季的收益将受以下一些因素的拖累:公司的一个冶炼厂发生罢工,一处设施由于失火导致停电,还有因关闭一些工厂而产生的重组费用。

  尽管美国铝业在10日的大部分时间拖累了道琼斯指数,但原油市场收跌帮助指数在收盘时收复全天失地。

  纳斯达克(Nasdaq)市场的甲骨文公司(OracleCorp.,ORCL)上涨53美分至10.46,涨幅5.3%。一位联邦法官批准了该公司以77亿美元敌意收购竞争对手仁科(PeopleSoftInc.,PSFT)。仁科股价上涨1.84美元至19.79,涨幅10%。

  交易员表示,由于投资者逢低吸纳,跌幅较大的科技股表现强于蓝筹股。WedbushMorgan的机构股票交易董事总经理BobDrust称,投资者都捡最便宜的股票买。

  半导体股票虽然最近表现不佳,但10日却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英特尔(Intel)上涨40美分至20.57,涨幅2%。

  Veritas SoftwareCorp.,VRTSE收涨1.21美元至17.91美元,涨幅7.3%。这家软件公司于8日称,公司计划于05年3月前回购价值2.5亿美元的普通股。

  UrbanOutfitters收涨2.97美元至33.60美元,涨幅9.7%。这家服装和家用器皿零售商称,公司第三财季同店销售额仍大大优于公司早先的预期。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