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7日收盘涨跌互见(更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4:3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内容详见下文第4段至7段。

  [世华财讯]因市场等待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8日晚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所发表的证词,东京债市美国国债7日收盘涨跌互见。

  综合外电9月7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7日收盘涨跌互见,交投异常清淡,因在美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长周末假期后,市场正静待美联储(Fed)主席格林斯潘(AlanGreenspan)8日晚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所发表的证词。6日,美国金融市场因劳工节假期休市。

  格林威治时间05:00左右,10年期美国国债下跌2/32至9920/32,收益率4.29%;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盘上涨1/32至10419/32,收益率5.05%。

  一家外资经纪公司的高级债券交易员表示,因一些投资者缩短投资组合的到期时间,美国国债价格早盘时有所波动。但市场缺乏方向,日本投资者没有进行交易。

  受良好就业数据的影响,3日美国国债下跌。美国劳工部(LaborDepartment)3日宣布,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4.4万人,几乎是7月份的两倍,且结果基本符合经济学家作出的增加15万人的预期。6月和7月的新增就业人数也较最初估计的数据增加了5.9万人。同期,失业率降低0.1个百分点,至5.4%,为2001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也低于5.5%的普遍预期。

  美国8月份就业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期货合约反映,美联储(Fed)在9月21日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为96%,且很有可能在年底前再次加息,从而使联邦基金利率升至2%。

  市场参与者们正拭目以待格林斯潘可能对经济发表的评论,其中包括他对就业市场前景的看法。

  以下为7日格林威治时间05:00东京债市美国国债价格一览:

  单位:美元--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 涨跌 收益率2 3/8% 2年期 99 19/32 持平 2.58%2 3/4% 3年期9915/32 -1/32 2.92%3 1/2% 5年期 99 31/32 -1/32 3.49%4 1/4% 10年期9920/32 -2/32 4.29%5 3/8% 30年期 104 19/32+1/325.05%--2年期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为171个基点,5日为170个基点。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