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佩克主席称全球原油供应每天过剩150万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5:15 世华财讯

  欧佩克主席普尔诺莫6日表示,全球原油供应每天过剩150万桶,近期原油期货价格回跌显示原油供应将受阻的疑虑有所缓解。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欧佩克(OPEC)主席普尔诺莫(Purnomo Yusgiantoro)在雅加达接受访问时表示,原油期货交易已显示出价格走跌趋势,市场预期伊拉克动荡局势以及俄罗斯尤克斯石油公司(OAO YukosOil Co)原油供应中断的疑虑可望获得解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普尔诺莫拒绝透露欧佩克是否仍打算在9月举行的会议中提高原油生产配额,以符合实际的产能。并表示,欧佩克成员国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会评估油市。 

  欧佩克产油量占全球约三之一。 

  普尔诺莫认为,全球原油供应每天过剩150万桶。 

  Nymex十月期原油9月3日收跌至每桶43.99美元,较8月20日触及的每桶49.40美元的历史高点回跌11.1%,9月6日因美国劳动节假期休市一天。 

  欧佩克第四大产油国阿联酋9月3日当周曾表示,将在9月15日举行的欧佩克会议中支持调高原油生产配额。阿联酋石油部长阿尔-纳瑟利(Obaid bin Saif Al-Nasseri)表示,由于油价居高不下,如果必要,应调高欧佩克的产油配额,以确保冬季用油库存充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