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油价风波稍歇 市场各寻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蒋娅娅) 前段时间,油价热涨着实让市场“动”了一番:金价冲四个月来新高、铜价高位震荡、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则逼近8月份新低。而近日随着油价回调,各大市场又开始追逐各自新的热点,而且热点比较分散。

  伊拉克局势趋稳定,尤克斯风波过去,暂时抚平了油价的热涨。日前,伊拉克恢复石油输出,更使油价开始回调。周二,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原油期货合约报收于42.12美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桶,下跌0.38%。昨天亚洲市场交易中,该合约也仅小幅上涨,报42.39美元/桶。

  金市目前的热点是———全球范围内恐怖袭击和自杀性爆炸事件的升温。往往是安全问题越突出,贵金属的避险保值功能更突出。昨天亚洲早盘金价持续走稳,上海金交所收盘金价也全面上涨。分析师认为,国际金价可能继续向上突破415美元,再创近月新高。

  周初,美国公布的消费信心指数低于市场预期,一定程度上动摇了汇市的市场信心。在抛售压力下,周二纽约市场美元兑各主要货币走软。昨日亚洲市场资金流动也趋于平静,短期市场美元买盘热情不足,美元维持在隔夜收盘水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