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频道 > 正文
 
德国零售业联盟预计04年将裁员1.5万至2万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7:55 世华财网

  德国零售业联盟发言人Hubertus Pellengah表示,2004年德国零售业将裁员1.5万-2万人。

  综合外电8月30日报道,德国零售业联盟(Retail Trade Federation)发言人Hubertus Pellengah表示,鉴于德国经济不振为零售业带来的影响,2004年德国零售业将裁员1.5万-2万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Hubertus Pellengah在接受波兰日报Express的采访时表示,裁员对零售业送货部门的影响将大于对销售部门的影响。

  德国零售业联盟预计,2005年之前德国零售业不会出现实质性改善,2003年该行业裁员幅度高达5万人,为战后记录。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