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8月30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21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由于原油价格持续回落,造成非美元大幅下跌,欧元在一周时间的下跌幅度达到300点。目前欧元的低点基本和7月低的低点持平。上周我们分析过,1.20左右是欧元重要的支撑,也是欧元长期上涨趋势线所在的位置,预计欧元将从这一带产生反弹行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关键是时间如何把握,过早地介入将会承担更多的风险,1.20以下的短期底部需要2~3天的时间进行确认。因此反弹行情将有可能出现在下半周,本汇评将每天对行情进行即时的分析。

  瑞朗:瑞朗在1.28以上有一定的支撑,虽然中线下跌的走势并没有改变,但是和欧元一样短线存在反弹的要求。在短线底部确认的情况下,可以采取逢低小仓位逐步建仓的策略,但总的仓位不宜过大,并严格设定好止损。下半周有可能出现明显的反弹,特别是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对市场影响较大。有可能成为市场反弹的契机。

  英镑:在欧洲货币中英镑的走势最差,1.80是英镑的重要支撑,也是英镑长达三个月头肩顶的颈线位,现在英镑已经跌破了此位置,英镑未来的下跌空间已经被打开目标至少在1.75。虽然在走势上也存在和欧元同步进行反弹的要求,但英镑总体的弱势行情是投资者不易介入的。在近期的操作中我们一定要回避英镑。

  澳元:上周澳元也出现大幅下跌的走势,表明连续三周的反弹行情宣告结束。在走势上已经脱离了同其他商品货币保持联动的状况,而同英镑的联系更紧密一些的。从美联储的态度来看,九月份美元存在提高利率的可能,这样对澳元的高利率产生很强的冲击,利率的优势不复存在对澳元的走势打击较大。在短线底部产生之前,投资者一定要保持谨慎。对于短期底部的产生,我将在汇评中及时地提醒。

  加元:加元在1.30以下有很强的阻力,上周加元的下跌将前一周的上涨幅度完全吞没。因此加元存在转势的可能,不过现在时间还不支持加元立刻转势,加元后市将采取震荡走势,震荡期间是1.3250~1.2950之间。以低吸高抛的策略进行操作比较稳妥。

  日元:上周日元的表现是最强的币种,也是商品货币中表现最好的币种。近期油价的下跌对日元走势构成良好的支撑。近4个月以来,日圆走出了大型的三角形形态,现在日元的汇价就在三角形形态的顶端运行。上方是长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下方存在200天平均线和前期形态支撑位的双重支撑。因此日元将会出现一定的震荡行情,之后日圆仍然有继续走强的机会。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www.fxline.cn)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