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国国债27日基本持平市场交投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6: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国债27日基本持平,且交投清淡,市场等待9月3日将公布的美国8月就业数据。

  综合外电8月27日报道,受数据、对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epublicanNationalConvention)30日当周在纽约召开前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的担忧以及月末相关买盘等多种因素影响,美国国债27日基本持平,全天呈曲折波动走势,市场交投清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Stone &McCarthy驻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债券市场分析师JohnCanavan认为,真实的状况是,自上次的就业报告发布以来,美国国债就一直保持窄幅波动。与其他大多数市场参与者一样,Canavan也确信,9月3日将公布的美国8月份就业数据将为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近期走势指明方向。

  不过,对于那些30日当周不休假的为数不多的市场参与者而言,共和党在纽约的集会也是一个未知因素,原因是人们对可能的恐怖袭击更加忧心忡忡,

  北京时间28日03:45,10年期美国国债涨1/32至1006/32,收益率为4.23%;30年期美国国债涨2/32至1057/32,收益率为5.02%;5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10011/32,收益率为3.42%;3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9924/32,收益率为2.84%;2年期美国国债也持平于9925/32,收益率为2.48%。

  交易员称,27日日早些时候,由于部分投资组合经理急于在月末到来前急于增加国债品种而买进美国国债,这推动美国国债走高。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redit Suisse FirstBoston)驻纽约的利率策略师DominicKonstam称,人们对美国经济未来走向的持续担忧也在27日早些时候推动了美国国债的走势。

  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及通货膨胀增速放缓可能会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简称Fed)将利率恢复至更中性水平的加息计划更加复杂化。

  美国商务部(CommerceDepartment)27日早些时候公布,美国第二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只有2.8%,低于原来所公布的3.0%及第一季度的4.5%。修正后的4-6月份个人消费价格指数为3.2%,较此前公布的3.3%小幅下降。第一季度,该指数上升了3.3%。个人消费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的指标之一。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 涨跌 收益率2 3/8% 2年 99 25/32 持平 2.48%2 3/4% 3年 99 24/32持平2.84%3 1/2% 5年 100 11/32 持平 3.42%4 1/4% 10年 100 6/32 +1/324.23%53/8% 30年 105 7/32 +2/32 5.02

  %2年期和10年期债券收益率之差为175个基点,与前日持平。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