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国小型股27日收盘走高但成交量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6: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小型股27日收盘上涨,但航空类股受油价影响下跌,且27日成交量创年内新低。

  综合外电8月27日报道,美国小型股27日收盘上涨,交投清淡,这使得航空类股的下跌尤为引人注目。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罗素2000指数上涨4.42点,至551.67点,涨幅0.81%;本周(27日当周)该指数上涨3.75点,涨幅0.7%。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上涨2.08点,至279.65点,涨幅0.75%;本周上涨1.26点,涨幅0.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17点,至1862.09点,涨幅0.49%;本周上涨24.06点,涨幅1.3%。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10.1亿股,1,920只股票上涨,1,133只股票下跌。

  航空公司类股下挫。此前大型股AMR称,受燃料价格持续上涨影响,公司04年的燃料支出将比预期高10亿美元。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AirlinesInc)跌30美分至9.58美元,跌幅3%;AlaskaAirGroup跌44美分至22.83美元,跌幅1.9%;AirTranHoldings跌18美分至12.12美元,跌幅1.5%;西北航空公司(NorthwestAirlines)跌42美分至9.27美元,跌幅4.3%;FLYi跌11美分涨4.49美元,跌幅2.4%。

  27日同时公布了部分经济报告,其中包括喜忧参半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和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

  Boston Company AssetManagement的高级股票交易员LarryPeruzzi称,27日出现了部分经济消息,但这些消息并没有引起市场人士的关注。

  股市27日成交量是04年迄今为止的最低水平,原因是投资者离场休假,同时也是为了避免30日当周在纽约召开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epublicanNationalConvention)期间可能产生的旅游中断局面。

  电子元件及设备制造商类股走高,C&DTechnologies领涨。该股上涨1.90美元至17.08美元,涨幅13%。虽然该公司利润低于上年同期,但仍符合分析师此前的预期。

  同类股Plexus涨41美分至12.15美元,涨幅3.5%;ParkElectrochemical涨65美分至23美元,涨幅2.9%;Power-One涨14美分至7.98美元,涨幅1.8%。

  Incyte领涨生物技术类股。该股涨38美分至7.10美元,涨幅5.7%。由于推出治疗艾滋病的试验性新药Reverset,PiperJaffray将该股的初始评级定为强于大盘。

  其他上涨的生物科技类股中,Xoma涨17美分至2.55美元,涨幅7.1%;伊科斯公司(ICOS)涨1.71美元至26.64美元,涨幅6.9%。CellTherapeutics涨26美分至6.15美元,涨幅4.4%。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