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股27日收盘上涨科技股走高(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5:55 世华财讯

  注:本文更新内容见下文第九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股27日收盘上涨,科技股走高,但成交量保持低水平。

  综合外电8月27日报道,受之前消费者信心和GDP数据影响,美股27日收盘上涨,科技股走高,但成交量保持低水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公布,与经济学家预期一致,消费者信心也显示好于预期,投资者受到鼓舞。

  半导体企业股价午后保持上涨趋势。芯片设备厂商降低了第三季度预期,认为部分消费者已经延期了设备购买计划。

  雷曼公司降低下半年前景预期。Novellus股价收盘上涨2.15%,至25.18美元,之前该公司股价达到两年低点23.85美元附近。

  但是成交量保持低水平,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前,许多投资者选择度假,离开市场。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95.9,降幅低于预期;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经修正后从3.0%降至2.8%。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21.6点至1019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9.16点至1862.08点;S&P500指数收涨2.68点至1107.77点。

  道指27日当周累计上涨0.8%,但04年迄今为止跌幅仍达到2.5%。纳指和S&P500指数27日当周分别上涨1.3%和0.9%。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上涨15.72点至6455.52点。每股平均价格上涨9美分。

  纽约证交所2,185只股票上涨,1,025只股票下跌,179只股票平盘。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843,722,600股,26日为1,021,309,160亿股。

  R.W.Baird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Bittles称,对共和党可能赢得总统大选观点的日益增强提振了股市近期的走势。然而他称,将于30日当周在纽约召开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epublicanNationalConvention)可能会影响人们的上述想法。

  Bittles称,股指有可能在9月份下跌。他指出,股指通常会在9月份表现低迷,且鉴于距离11月份的总统大选尚有些日子,如果人们对大选结果仍不确定的话,买家可能会暂时离场观望。

  美利坚航空公司(AmericanAirlines)的母公司AMR下跌33美分至9.01美元,跌幅3.5%。该公司26日表示,由于燃油价格持续上涨,04年的燃油成本将比预期高出10亿美元。公司还表示,单位成本在上升,但单位收入却在下降。

  Chiron下跌4.08美元至43.41美元,跌幅8.6%。此前该公司26日宣布,将不得不推迟流感疫苗产品的发货时间。竞争对手MedImmune上涨96美分收于24.49美元,涨幅4.1%。MedImmune营销一种类似的治疗流感的鼻喷雾剂。

  Toro上涨1.72美元收于65.15美元,涨幅2.7%。JanneyMontgomeryScott将该股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进。

  Coach上涨1.09美元收于42.07美元,涨幅2.7%,此前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Poors)26日晚间表示,将把该股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内,但日期尚未确定。Coach将取代正被收购的CharterOneFinancial。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