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区国债27日走低但获良好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1:2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元区国债27日受获利回吐影响走低,但各种各样的不确定性再度对欧元区国债形成支撑,预计债市在30日当周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前维持区间波动。

  综合外电8月27日报道,欧元区国债27日受一轮轻微的获利回吐影响走低,但仍在较高水平处获得支撑,北京时间22:30,九月德国国债期货下跌0.12至115.63。基准的10年期德国国债下跌0.13至101.33,收益率为4.07%;九月英国国债期货下跌0.13至106.91。定于20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14年到期、票面利率为5%的英国国债下跌0.16至100.28,收益率为4.96%。

  对全球经济增长是否正在停滞的怀疑情绪、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30日当周在纽约召开前对安全问题的担忧情绪以及重要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前的不明朗性都在27日对德国国债和英国国债形成支撑。

  某美国银行的交易员表示,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ofMichigan)的报告引发部分买家抛售头寸。他补充道,但目前对美国经济增长是否暂停的争论所导致的买盘对国债形成支撑。

  密歇根大学宣布,其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95.9,高于94.0的初步数据,分析师此前的预期为持平于94.0。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主席格林斯潘(AlanGreenspan)的讲话无助于解决有关美国经济增长是否放缓的争论,因为他依旧对近期经济前景保持缄默。他是在怀俄明州对部分全球主要央行人士和经济政策制定者发表该演讲的。

  高盛(GoldmanSachs)的分析师表示,国债市场毫不理会油价从高点下降10%的事实意味着对其他因素的担忧情绪驱动资产价格走势。

  国债投资者预计美国经济增长的放缓可能要超过疲软态势的程度。

  交易商表示,这样而言,30日当周将公布的美国8月份供应管理学会指数以及美国就业报告可能是主要的市场驱动因素。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策略师表示,鉴于油价出现回调,欧元区国债明显面临下行风险。

  他们预计国债价格在30日当周的主要数据公布前将维持区间波动,但指出,5年期国债似乎更容易受到冲击,因为该券种近期的涨势导致其似乎价位过高。

  英国国债未对本交易日的英国经济数据作出反应,并再度跟随全球国债的走势。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