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穆迪重申多伦多道明银行评级并考虑上调Banknorth Group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8: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在多伦多道明银行宣布达成最终协议,以约38亿美元收购BanknorthGroup51%的股权后,穆迪重申了该银行多项评级,并表示考虑上调Banknorth及子公司评级。

  据穆迪方面8月26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重申了多伦多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Bank)多项评级。穆迪的决定是在该银行宣布达成最终协议,以约38亿美元收购BanknorthGroup,Inc.51%的股权后作出的。 预计收购将在2005年一季度完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穆迪还同时表示考虑上调Banknorth及其子公司Banknorth, NA评级。

  穆迪表示,多伦多道明银行因其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及强劲的循环利润在加拿大银行业中表现出色。

  尽管此收购将使多伦多道明银行财务杠杆增加,但穆迪预计鉴于其国内的盈利能力,该银行有望在中期降低财务杠杆。

  穆迪还表示若收购成功,多伦多道明银行将有望在Banknorth面临危机时为其注入资本。

  具体被确认的评级如下:

  多伦多道明银行:发行评级、高级债评级及银行存款评级Aa3;银行财务实力评级 B;次级债评级A1。

  被列入评级上调的观察名单中的具体评级如下:

  BanknorthGroup,Inc.:发行评级及高级债评级A3。高级债上架登记评级(P)A3;次级债上架登记评级(P)Baa1;优先股上架登记评级(P)Baa2。

  Banknorth, NA:长期银行存款、其它高级债及发行评级A2;次级债评级A3。

  多伦多道明银行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截止到2003年10月31日资产为2740亿加元(合2080亿美元)。

  Banknorth Group, Inc.总部位于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截止到2004年6月30日资产为290亿美元。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