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悉尼汇市25日早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49 世华财讯

  悉尼汇市25日早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涨跌互现,市场等待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数据,预计上涨1.0%。

  综合外电8月25日报道,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在悉尼早盘涨跌互现,兑欧元上扬,但兑日圆走软,隔夜因油价回落美元上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交易员表示,因伊拉克重新开放原油出口管道,同时因俄罗斯承诺将增加原油出口,油价持续回落,日圆也因此受到提振。

  交易员目前预期美联储仍会继续实行紧缩性的货币政策,并预计即将公布的一系列数据会支撑这一观点。

  北京时间09:30(悉尼时间11:30),美元兑日圆由24日纽约尾盘的109.59跌至109.53,欧元兑美元由1.2088跌至1.2067。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货币策略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油价由历史高点的回落已经提振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信心。他们表示,短期内,投资者会逢低吸纳美元,并补充说,在8月剩下的时间里,美元可能会上试区间波动的顶部。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货币策略师表示,美元的上扬部分是因欧元兑美元未能突破1.2400以及交易员回补美元空头头寸所致。他们同时表示,油价回落也令日圆受益,日圆兑英镑、欧元和瑞郎均告上扬。他们预计,若油价持续回落,日圆会相对走强,尤其是在交叉盘方面。

  麦格理银行货币策略师表示,美国经济的向好前景也提振美元。他们认为市场不会过度抛空美元,即使不是因油价回落导致市场买入美元,市场也会找到其他买入美元的借口。他们表示,金融市场除了关注油价外,还在等待美国即将公布的7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格林斯潘的讲话。同时,他们还预计因金价走软,澳元也会承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