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联储官员讲话推升美元24日继续大幅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07 世华财讯

  美联储官员讲话推升美元24日兑高息货币大幅走强,欧元、瑞朗也追随其后扩大跌势,但加元、日圆受美元整体涨势的影响有限,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日圆局仍限于区间整理并有小幅回落。

  24日公布的美国7月成屋销售年率下降2.9%至672万套,数据显示受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放缓影响,美国房产市场增长也出现放缓,市场对此数据反应趋于平淡。近日美联储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员对美国经济未来前景频吹暖风,令美元不断受益,24日美联储理事贝南克称,美国目前经济增长显示出自我支持的状态,市场预期美联储9月可能继续保持升息举措,美元受到提振,兑高息货币英镑、澳元大幅扬升,欧元、瑞朗也追随其后扩大跌势,但加元、日圆受美元整体涨势的影响有限,美元兑加元、日圆局仍限于区间整理并有小幅回落。

  24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回落,纽约时段纽约原油期价已跌落至45美元上下波动,美元和日圆所承受的油价压力继续得以缓解。美元指数24日继续保持强势反弹势头,89.30的短线阻力位被有效突破,最高见89.54,纽约汇市收报89.45。当前美指正逼近强阻力区域,随指数上行美元压力将逐渐增强,该区域上限在90.30/40,投资者需谨防美指回调风险。

  25日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有:北京时间20:30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16:30英国二季度GDP、17:30英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7:30瑞士8月KOF领先指数。;20:30加拿大7月领先指数。

  24日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不错,德国二季度GDP经季调季比增长0.5%,调整前为0.4%,是自2001年以来最大的增长幅度;欧元区6月工业新订单经季调由月比下降0.3%修正至增长6.4%。但数据并为给欧元提供支持,欧洲汇市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一路震荡下探,纽约汇市汇价跌破1.2120、1.2080支撑,最低见1.2058,收报1.2072。短线技术指标显示,欧元兑美元尚未进入强超卖区域,当前基本面支持欧元短线仍有一跌,但1.20-1.2050区域欧元有强劲支撑,期间汇价有望反弹,但高度不可期望过高,初步阻力在1.2080,强阻力在1.2130上方。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24日维持区间整理态势,亚欧汇市美元曾两度上试110上方阻力均未奏效,纽约汇市美元回吐压力加大,汇价调整加快,最低探及日内低点109.35,收报109.54。短线美元兑日圆仍将维持僵持局面,汇价保持在109-110.30区间整理可能较大,向上突破后美元有望加速上扬,跌破109,美元将重返弱势。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本周以来持续第三天下跌,跌幅累计超出450点,24日英镑跌破1.80中线支撑,跌势扩大至1.79水平下方,最低见1.7880,纽约汇市收报1.7905。技术图形及指标分析显示,英镑兑美元头肩顶型态已然形成,中线前景向淡,短线英镑超卖存在反弹机会,短线目标位在1.80;下档有效支撑仍在1.7880,强支撑在1.7820一线。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24日大幅回落,汇价回探至0.70水平一线,最低见0.7020,纽约汇市收报0.7034。经历两日的大幅调整,澳元兑美元短线强势已然丧失,当前汇价面临0.70水平支撑,如若再度失守,汇价有望考验0.6930,从而澳元中线前景也面临趋淡可能。

  美元兑瑞朗24日小幅上升,但走势呈现步履维艰态势。欧洲时段汇价围绕1.27几度上下,纽约汇市午盘汇价才得以持稳1.27上方,收报1.2732。短线美元有继续冲击1.28可能,但盘中美元短线压力已然显现,在汇价有效突破1.2859的前期高点之前,投资者需提防美元构筑短线头部风险。

  加拿大24日公布7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增0.1%,年增2.3%,为三个月来首次放缓,通胀率自2.5%放缓至2.3%,跌幅大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而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增0.2%年增1.9%,大于之前的1.7%。24日美元兑加元继续维持区间走势,纽约汇市早盘汇价在回测1.30支撑后有所回升,午盘美元上试1.3093,收报1.3065。小时走势美元有双头趋势,美元强势或将受制,短线美元兑加元倾向维持区间整理,阻力位1.31、1.3120,支撑位1.3030、1.3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