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悉尼汇市24日早盘美元企稳但仍保持强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0:31 世华财讯

  悉尼汇市24日早盘,美元企稳,但仍保持强势。 

  综合外电8月24日报道,交易员表示,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继美元兑欧元隔夜受欧元多头获利了结影响走高后在悉尼早盘企稳。 

  交易员称,油价的回落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对美元构成支撑。因美元继续回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的预期降温,交易员回补美元空头头寸,导致美元隔夜上扬。 

  北京时间09:20,美元兑日圆由23日纽约尾盘的109.81升至109.82,欧元兑美元持平在1.2141。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货币策略师表示,尽管美国近期数据不利,但是技术力量仍推动美元上扬。 

  他们表示,由于隔夜未能突破1.2400,欧元承压。他们也表示,隔夜油价的回落也支撑日圆反弹。他们表示,美元兑日圆仍继续在110.00遭遇强劲阻力,预计这是近期的关键阻力。 

  麦格理银行货币策略师表示,因缺乏数据指引,市场方向不明,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后半周将公布的数据以及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