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原油价格继续回落美元23日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0: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3日市场缺乏重要数据,但国际原油价格自历史高位水平继续大幅回落,至纽约时段尾盘纽约原油期价已回落至46美元水平,美元受振大幅走强。

  美元指数23日重现89关口,当前面临89.30一线短线压力,美元兑主要货币广泛走高,市场期待国际原油价格的进一步走势以及美国随后公布的经济数据。市场预期美国7月核心耐用品订单将强劲增长1.5%,而北京时间24日22:00公布的成屋销售将小幅回落至675万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欧元兑美元23日跌破1.23的区间整理支撑,汇价果然呈现加速下跌,纽约汇市欧元再度失守1.22关口,最低见1.2137,收报1.2140。周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已逼近2002年以来长期上升趋势线(本周在1.2080水平),本周汇价有可能考验该趋势线支撑,预计欧元在此水平短线企稳可能性较大,若100天均线1.2120失守,投资者不妨短线介入欧元,若继续跌破1.2080则止损,目标位在200天均线1.2250水平。

  美元兑日圆23日终于走出109水平的短线底部区域,全天走势震荡起伏,汇价温和攀升,纽约尾盘美元突然发力,汇价急速上探日内高点109.90,收报109.88。美元兑日圆当前在110-110.30短线承压,小时走势显示,汇价只有化解该区域压力才能实现阶段性突破,美元兑日圆有望摆脱弱势格局,反弹动能将得到加强,109一线将形成短线底部。否则,美元仍将面临中线探底风险。

  英镑兑美元23日继续破位下行,纽约汇市英镑跌破1.8160跌向1.81,尾盘汇价扩大跌势至1.8080水平,收报1.8088。日线图中,英镑兑美元在前期低点1.8080水平尚有一线支撑,但力度有限,后市若经济数据继续利好美元,则本周英镑跌向1.80的中线支撑位似乎已成必然。投资者在1.80上方宜多看少动,1.80水平可适当参与英镑短线操作,目标位1.8160附近,止损位1.7970。

  美元大幅反弹,国际金价随后回落,澳元兑美元23日暂时失守0.72水平的强势地位,纽约汇市尾盘汇价走低0.7120,收报0.7129。8月以来上升趋势线对澳元构成反压,短线澳元面临0.7140水平压力,支撑在0.71,向上突破,澳元有望再试0.72,向下突破,澳元将测试0.7050支撑。

  美元兑瑞朗23日继续大举反攻,欧洲汇市汇价脱离1.2530水平整理震荡上行,尾盘汇价创两周以来新高1.2698,收报1.2696。美元兑瑞朗突破前期反弹高点1.2650水平后,预示美元短线仍有看多前景。后市面临1.2705阻压,若能继续突破,美元兑瑞朗有进一步反弹至1.28水平可能,反之,美元兑瑞朗有构筑头肩顶型态之嫌,美元回调压力加大。

  加拿大6月份零售销售月增0.2%,而扣除汽车的核心零售销售月比意外下降0.5%,跌幅大于预期的上升0.3%,显示除汽车销售外的消费者支出表现疲弱。美元兑加元23日大幅反弹,汇价重返1.30上方,纽约汇市尾盘探及1.3087,收报1.3081。北京时间24日早间加拿大央行副行长隆沃思称,加国二季度GDP增长将高于预期接近5%,同时7月通胀水平也将高于先前预期,经济向好和加元升息预期升温令美元承压,24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小幅回落1.3040,短线美元有望步入1.30-1.31区间整理,有待市场消化利空消息以及美国后续经济数据对汇价的指引。

  (任力宏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