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加拿大6月贸易顺差创历史新高提振加元飙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29 外汇之星

  分析师周五表示,加拿大6月贸易顺差大增至86.3亿加元的纪录高点,受到全球对商品的需求旺盛提振。这项数字轻易超越分析师预期,也预示著经济增长将更为强劲。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前次贸易顺差的历史高点是在2001年1月创下的86.02亿加元。周五的数据甚至较分析师最为乐观的预估高出近10亿加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该数据推升加元兑美元周五大涨逾1.7%,写下盘中最大涨幅纪录。

  6月贸易顺差大增将为第二季实质国内生产总值(GDP)提供强有力的提振。可能令GDP升幅增加1.3个百分点。先前在令人失望的5月贸易数据出炉后,市场还预期该数据将对GDP没有任何帮助。JP摩根分析师卡尔米歇尔指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