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央行7月会议记录:消费者物价将继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3:41 环球外汇网

  日本央行周五公布的7月会议记录显示,日本央行审议委员在7月会议上一致认为,消费者物价将继续温和下跌,高油价对企业利润的影响仍然需要关注。 

  日本央行7月12-13日会议记录还指出,一位审议委员指出,即使经济复苏的强劲动能扩张到了非制造业,仍然需要很长的时间才可看到物价开始上涨。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部分委员表示,油价表现值得密切关注,因为油价上涨将对企业利润和最终需求构成向下压力。 

  会议记录还指出,9位委员一致决定,保持当前的超级宽松货币政策。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