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频道 > 正文
 
[汇市信息]8月11日富利恒汇市数据解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8:02 富利恒

  公布时间 预期 前期 

  德国 14:00 7月消费物价指数(月率) 0.0% 

  德国 14:00 7月消费物价指数(年率) 1.7% 

  德国 14:00 7月消费物价指数-欧盟调和(月率) 0.0% 

  德国 14:00 7月消费物价指数-欧盟调和(年率) 1.9% 

  消费者物价指数根据每个月的生活成本来计算通货膨胀。如在过去12个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2%,那证明,生活成本比12个月前平均上升2%。当生活成本提高,就意味着同样的钱买的东西减少了,你的金钱价值就随之下降。 

  德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月数值为月率0%和年率1.7%,如预期月率和年率均升高表明通货膨胀的压力加大,对货币有利空的消息。反之则是里好。若月率和年率一好一坏则说明远期与近期的走势将不一致。 

  英国 16:30 7月失业率 2.7% 2.7% 

  英国 16:30 7月失业增减 -8000 -9600 

  失业率也是代表经济发展好坏的标志。失业率的上升,意味着经济受阻;失业率降低,则意味着经济发展势头增强。预期与前值一致则证明市场还是对英国的经济发展形势持观望态度,若低于前值则会对货币有很好的支撑作用,以现在英镑的走势来看正处在涨跌的两可的位置。这个数据的好坏将决定短期的走势。 

  英国 22:30 6月领先指标(月率) 0.3% 

  领先指标是指相对于国民经济周期波动,在指标的时间上领先,例如某指标走上高峰或跌入低谷比国民经济周期早若干个月,那么就称这些指标为领先指标。该指标等于或高于50.0这个分界线,表明经济活动处于增长态势。 

  英国 22:30 6月同步指标(月率) 0.2% 

  一致同步指标是指代表国民经济周期波动特征的指标,这些指标的转折点大致与国民经济周期的转变同时发生,它们并不预示将来的变迁,而是表示国民经济正在发生的情况。 

  富利恒外汇 黄天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