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频道 > 正文
 
亚洲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维持窄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30 环球外汇网

  今晚美联储公开市场会议前,美元兑主要货币维持区间震荡。由于升息25基点的预期已经被普遍接受,市场将关注美联储报告中有关下一次升息时间的暗示,和美联储对近期经济发展的看法,以及对油价上涨和就业增长缓慢的看法。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目前交易于1.2272,隔夜纽约尾盘报价1.2265。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报110.64,隔夜收盘报110.70。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交易商表示,美联储报告将成为关键,美联储是否受就业数据和油价的影响,决定暂停升息的脚步。若结果肯定,美国债券价格还会上扬,美元将继续下滑,高殖货币保持获益。 

  随着油价不断上扬,市场担心随时可能出现的供应中断,这对全球经济都形成威胁,澳元等发达国家货币和日圆等出口国家的货币都会被拖累。 

  如果美联储表示正在关注油价,上述货币兑美元会出现上涨。和不佳的就业及零售数据形成对比,也有不少数据显示美国的经济还在稳步发展。分析师表示,尽管短期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美联储不会放弃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