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日本首相呼吁向地方政府转移更多税收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3: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呼吁向地方政府转移更多的国家税收源,他建议将额度提升至20万亿日圆。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Junichiro Koizumi)26日呼吁向地方政府转移较预先目标更多的国家税收源。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小泉纯一郎在向政府内阁成员讲话中称,限制原先制定的总额3万亿日圆的目标转移税收源是不必要的,并建议将额度提升至20万亿日圆。

  小泉纯一郎向记者们表示,在国家削减政府补贴的前提下,应向地方政府增加转移税收源额度,地方政府在资金使用方面应有更多的自由度。

  作为旨在促使地方政府拥有更大财政独立性的三大税收改革手段中的一环,日本政府制定了始于2005年4月直至2007年7月的3万亿日圆税收源转移的目标方案。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