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元兑非美元币种上周上扬后开始盘整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1:33 环球外汇网

  昨日美国股市继续下跌,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54%,标准普尔指数跌0.2%,汇市美元出现急涨后的调整,兑非美元币种盘整回落。欧洲币种小幅反弹,亚洲币种依然在盘整中寻找方向。昨日各国经济数据中没有关键性提升货币走势的指标,市场等待今明两天以及周五的数据对价格的影响。今日晚间美国即将公布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目前市场预期此指数将有温和的上扬,预计企稳于102.0。同时油价问题再次出现,关注油价对各国经济指标的影响。预计今日非美元币种继续昨日反弹走势,小幅上扬。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澳元:昨日波动: 64点

  支撑位: 0.7046,0.7025

  阻力位: 0.7178,0.7200

  分析: 澳大利亚昨日数据表明目前其通胀压力并不大,各个物价指数没有明显的上扬,预期暂时不会有加息的打算。形态上来看澳元汇价已经跌破原先的颈线位。240分钟线来看,澳元汇价形成圆弧顶,目前处于盘整过程,弱支撑0.7064,强支撑0.7000。今日澳元的支撑在60日均线附近。

  投资建议: 留止损,建仓位0.7046,目标位0.7200

  ◆欧元:昨日波动:86点

  支撑位: 1.2070,1.2055

  阻力位: 1.2200

  分析: 欧洲经济指标昨日有所回落,德国由于油价上涨的问题引发7月通胀指标上扬,今日下午16:00d的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受到市场关注。240分钟线和60分钟线均显示欧元处在下降通道的盘整区间,1.2050附近有一定支撑。KDJ中J值出现超卖信号,汇价有反弹空间。

  投资建议: 建仓位1.2050目标位1.2200

  ◆英镑: 昨日波动:119点

  支撑位: 1.8300,1.8250

  阻力位: 1.8495

  分析: 英国经济数据中7月企业信心指数和工业订单出现下滑,同时7月房屋价格月率也出现下调,指标对汇价没能产生利好的提振,今日18:00将公布7月CBI趋势订单。各周期分析汇价在1.8300附近有支撑,MACD指标需要利好的提振。

  投资建议: 建仓位1.8328,目标位1.8500,止损100点

  ◆加元:昨日波动193点

  支撑位: 1.3348,1.3365

  阻力位: 1.3200

  分析: 加拿大零售销售指标意外上扬0.5%,但并未对汇价形成影响。技术面上看昨日汇价下跌突破200日均线支撑,今日弱支撑在1.3348,强支撑1.3400。

  投资建议: 观望

  ◆日元: 昨日波动:77点

  支撑位: 110.20,110.50

  阻力位: 109.20

  分析: 日本经济指标显示其6月消费者信心维持不变,销售指标有所下降,市场普遍预期6月工业产出可能再次下滑。基本面上的数据并不利于日元汇价的走势。图形上看240分钟线长期处于区间盘整,但均线基本处于汇价之下,K线上有利于美元。同时MACD也渐渐走向正值,不利于日元的走势。

  投资建议: 建仓110.50,严格留止损

  ◆瑞朗: 昨日波动:92点

  支撑位: 1.2700

  阻力位: 1.2561

  分析: 瑞朗近期波动幅度较大,受美元走势的影响比较敏感,建议谨慎建仓。

  投资建议: 建仓位1.2710,短线策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