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27日美元兑日圆围绕110附近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27日,美元兑日圆升势受阻于110附近后小幅回落整理,但在109.70附近重获买盘支持。短线美元兑日圆有望维持震荡整理,上方110.20/50区域阻力可能仍难以逾越。

  美元兑日圆26日宽幅震荡,亚洲汇市摸高110.17后一路回落,尾盘下探109.38,之后受日经指数收盘连续第二日下跌的影响企稳回升,欧洲早盘升势在110关口受阻回落,纽约汇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市再次展开反弹,尾盘一度升至110.11,收报109.94。

  27日亚洲汇市,市场缺乏新的线索指引,美元兑日圆围绕110附近整固。

  日本政府及央行调高经济评估,再加上近期经济数据表现良好,这些都对日圆形成支持,而本周余下时间的日本零售及通胀数据将为日本经济复苏提供更多线索。此外,日本股市表现也将继续对日圆施加影响。

  美元兑日圆27日有望维持震荡整理,汇价暂时仍缺乏攻克110.20/50区域的动力,若能升越则上行目标为111,而下方119.00/40区域将继续提供初步支撑,该区域包含了100日均线(位于109.20),其后重要支撑位于108.50。

  北京时间7月27日10:52,美元兑日圆报109.98。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