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国民主党大会开幕力捧克里 波士顿防恐怖袭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9:51 环球外汇网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二十六日将在美国东北部大城市波士顿开幕。会前透露的信息显示,美国民主党人将在这次会议上向美国民众全力“吹捧”克里;而波士顿为防止恐怖袭击发生,已是严阵以待。

  参加这个四年一度大会的民主党全国代表有四千三百多人,前来采访的记者一万多人,参加的宾客和工作人员一万多人。三万人一下涌进波士顿,令这个城市的宾馆饭店爆满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交通更拥挤。更严峻的课题是保安,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数月前就发出警告:“基地”组织可能在今夏再对美发动袭击,七八月间的民主、共和党大会可能成为目标之一。两天前,FBI再发警报:美国国内组织可能袭击采访民主党大会的媒体专车,弄得当局大为紧张。

  波士顿已经开始实施耗资六千万美元的保安计划,会议期间陆海空齐出动。军警在所有关键的设施和地点布控;进出波士顿的主干道九十三号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每天下午到夜间关闭。空中有直升飞机巡逻,国际机场将限制某些航班飞行。海岸警卫队在水路密切注意可疑船只。在主会场弗里特中心附近,邮筒和垃圾箱被移走,下水道出入口被封闭,便衣军警控制了附近高架铁路的制高点。

  严密的保安中,大会的主角——民主党人尚未登场,会外的游行示威已然亮相。今天有两拨人马在主会场附近游行,一拨反对伊拉克战争;另一拨反对堕胎。估计会议期间,会有各种不同诉求的人群将频繁举行集会游行,不同的口号和争辩将回荡在波士顿街头。

  不过民主党却想让此次大会成为该党“空前团结的大会”,没有争执,目标一致:正式提名克里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并把他塑造成一个出色的领导人。

  此次民主党大会打出的旗号是“在国内更强大,在世界受尊敬”,用意是拉拢美国民众选票,试图让他们相信:如果克里当选总统,美国经济会更好,会更安全,会挽回美国在世界上的声誉。

  二十九日晚上将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克里在接受正式提名后将发表演讲,阐述他的施政理想、理念和纲领。克里来自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就是马萨诸塞州的中心城市。在波士顿举办此次民主党大会,克里颇有表现“天时、地利、人和”的意味。

  目前克里在美国多项民意调查中获得民众的支持率仍与布什不相上下,有的还略微领先。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