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英皇香港:英镑下一回落目标在1.8170-1.80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2:00 环球外汇网

  上周公布的英国经济支持英伦银行于下月加息。英国6月份零售量较5月份劲升1.1%,升幅远较市场平均预期的上升0.3%高。虽然零售数字大幅上升是部份受惠于欧洲国家杯比赛带动的消费热潮,但数字仍反映出英国内部需求仍然炽热。

  此外,英国公布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较第一季上升3.7%。第二季的增长是接近4年来最快的。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英伦银行于上周三公布6月份议息会议纪录。虽然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全体成员一致投票决定维持官方回购利率不变,但会议纪录表示有必要加息去压止物价上升压力。英伦银行预期劳工市场及内部消费强劲会将英国通胀率推上2%以上。因此央行虽然将官方利率进一步推高去冷却经济。

  英镑直盘汇价上周未能受惠于上述利好消息。主要原因是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上周的讲话帮助美元回升。格林斯潘认为近期回软的美国个人消费数字只是短暂性的;现水平的1.25%联邦基金利率清楚是低于中性水平的。英国直盘下跌而于交叉盘则上升。

  走势方面,初步支持于1.8270及1.83水平。前者为英镑于7月5日和6日两日低位。而1.83则为英镑由5月中起的上升趋势线支持点。万一下破1.8270水平,英镑下一回落目标于1.8170及1.8020 水平。短线阻力分别于1.8470及1.8540水平。要回升1.87高位,英镑须要收服1.8550阻力。中线而言,失守1.8020及1.7980将出现另一新境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