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澳元倾向于250天平均线0.72下方争持或持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1:55 环球外汇网

  根据路透调查显示多数分析师预期澳洲利率在2004年全年将维持不变,20位受访分析师中,有12位预期当前5.25%的利率至少会维持到12月不变,6位认为至12月时将升息,有两位则认为会降息。澳洲央行下次货币政策会议将于8月3日召开,央行已连续七个月维持利率在5.25%不变,之前于去年11月和12月先后升息25个基点,以令房屋市场需求降温,因此前房价和家庭负债长期居于高位。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澳洲第一季经济成长幅度放缓至0.2%,前一季为1.3%,但预期国内生产总值(GDP)在6月当季的成长率应回升至0.9%。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6月当季通膨为0.6%,截至6月底的12个月中通膨为2.6%仍在央行2-3%的目标区间内。

  此外联邦选举的因素使今年的货币政策前景变得更为复杂,选举日程尚未确定,但预计是在10月。而预估独立行事的央行在选举形势完全明朗前,可能不会调整利率。

  上周美元受美国联储局加快升息步伐的利好前景提振走强,澳元在相继下破重要支撑后,逐步走淡,澳元跌破自6月低位0.6770至上周最高碰及200天平均线0.7350之上升幅度的0.382技术回文件位0.7130水平的支撑,从而触发此水平下方之止损盘,澳元快速扩大跌势,低见至0.7070,为0.50之技术回档位,才暂获企稳回升。短线澳元缺乏上升动力,倾向于250天平均线0.72下方争持甚或将持续下跌;下方重要支持仍处于0.7070水平,较重要支撑则在0.70之心理关口,此区为0.618之技术回文件位置,同时由于之早澳元亦多番测试此区后才见明确突破成就其升势,故若后市亦继而跌破此区,则跌势有机会大幅加深,现阶段可先以0.6880为下一支持位。早段阻力在0.7130及0.7240水平。

  澳元兑日圆方面,其跌势较温和,刚巧下跌至昨日所提及之250天平均线78.85水平停下。现阶段需留意澳元兑日圆能否下破此区,其深度有机会测试78.20及77.40水平。反之守稳此区,则可望回试其200天平均线79.50水平,破位下一级阻力在80.10及80.80水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