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中银澳门:7月26日汇市情况分析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1:49 环球外汇网

  上日市况分析:

  上周五,亚洲时段,美元兑日圆开市报109.69,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格林斯潘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论带动美元涨势,格林斯潘在国会发表看好美国经济前景的评论,引发市场憧憬美元将加息,被视为美元的利好因素,故此可能吸引外国投资者对美国资产的兴趣。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其次,随着日股下跌,日圆也很难上升。日本当天公布5月份第三产业指数较4月下跌1.0%,所有产业指数则为下跌0.7%,美元兑日圆低位见109.62后,随即反复上升至最高见110.25,尾市收于110.03。

  澳元兑美元开市报0.7147,其后反复下滑,受到市场憧憬美国加息周期已开始,而澳洲利率似乎已见顶,将来澳元兑美元之息差有机会收窄,引发澳元最低曾下试0.7075,为3周以来之低位,收市时略为反弹至0.7095。

  由于加拿大没数据公布,也没有太多消息,加元处于窄幅波动,全日波幅约80点子,市场投资者仍观望本周一公布的5月份零售销售数据,美元兑加元开市报1.3170,最高见1.3230,低位为1.3164,收市时报1.3215。

  此外,在市场普遍看好美元的情绪支持下,欧元兑美元在平仓及止损沽盘带动下,跌逾1%,触及一个月前低点1.2089,最低曾见1.2087,收市报1.2098。

  而美元兑瑞郎最高也上升至1.2685,比开市高出1.5%,而收市报1.2673。

  澳元兑日圆技术走势:

  上周五澳元兑日圆表现偏软,于接近全日高位78.52开市后最低曾见77.90,收市时报78.15日圆。日线图中所见,澳元兑日圆上周走势明显转弱,继跌破10天及250天移 动平均线后勉强收高于20天移 动平均线77.95之上,但大体已跌穿自6月尾至上周初之上升信道底部,在技术指针如MACD、RSI及随机指数走势纷纷回落下,短期后市未能乐观,建议趁高于78.85沽出澳元,止损为79.10,目标为77.45日圆。

  欧元兑瑞郎技术走势:

  上周五欧元兑瑞郎表现向好,开市报1.5300,最高见1.5335,最低为1.5280,收市时报1.5320瑞郎。日线图中所见,欧元兑瑞郎走势大致向上,在上升轨及10天移 动平均线1.5288支撑下稳上扬,而技术指针方面,MACD及RSI走势维持向好,而随机指数亦已自较早时候的超买区回落至60附近,故相信现阶段出现较大的调整机会不大,故建议趁低于1.5300买入欧元,止损为1.5280,目标为1.5400瑞郎。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