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预计欧元区7月商业景气指数将保持在-4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出于对出口业带动经济增长的乐观估计,预计7月份欧元区12国的商业景气指数可保持在-4的三年以来最高水平。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调查显示,由于出口业带动了经济增长,加上法意两国消费者的开支有所增加,预计7月份欧元区12国的商业景气指数可保持在三年以来最高水平。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彭博社在中和了34位经济学家的意见后预估,7月份欧元区商业景气指数将保持在-4的三年以来最高水平。该指数是欧盟委员会在对欧元区25000家公司做过调查后给出的。而据另一项调查显示,德国和意大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对经济前景乐观程度将在三个月以后首次有所增强。

  在德国,出口业需求增长带动了经济的扩张,并使得该国长期以来停滞不前的消费者开支开始有所增长,更促使施罗德政府的经济顾问们调高了对未来经济增长预期。而在第一季度,法、意两国的消费者开支也呈大幅增长态势。

  彭博社在中和了25位经济学家的意见后预估,7月份法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在6月份-23的基础上增至-22。据悉,6月份法国消费者开支曾创八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根据21位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测意见,即使是在消费者开支在近两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的德国,预计其6月份的零售额也可望七个月内第二个月有所增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