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工行个人外汇买卖下月起有新规 责任义务更清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1: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张建平) 为适应外汇买卖集中平盘系统投产后的业务变化,进一步明确银行与个人外汇买卖客户之间的法律关系,中国工商银行制定了“个人外汇买卖章程”(以下简称新章程),并将从8月1日起开始生效。

  据工商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新章程修改了原先有关规定中工商银行与客户之间责任和义务的约定。若客户不愿接受新章程,可在8月1日前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终止个人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外汇买卖服务手续;若客户自8月1日起未办理终止手续并继续在工商银行办理个人外汇买卖业务,工商银行将视同客户接受新章程。

  新章程生效后,原工商银行“个人即期实盘外汇买卖章程”及“个人即期实盘外汇买卖协议书”同时废止;工商银行不再与客户签署“个人即期实盘外汇买卖协议书”。

  工商银行各地分行还制定了个人外汇买卖业务操作指南。客户如需了解详情,可阅读所在开户地分行的有关公告或咨询当地的“95588”。(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