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专题 > 正文
 
瑞士银行预计日本央行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4: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士银行预计,日本央行在未来6至9个月内或将因通缩加剧而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综合外电7月23日报道,瑞士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未来6-9个月内,日本央行或将因经济增长放缓导致通缩加剧而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22日曾发表讲话指出,伴随以出口为主导的经济增长刺激资本投资和劳动市场,日本经济复苏将得以持续。他还表示,央行目前还不会改变将利率维持在近0%并向金融系统注入大量现金的宽松货币政策。

  瑞士银行驻守日本债券公司首席经济学家HiromichiShirakawa称,央行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经济学家对央行下阶段货币政策的分歧将缩小,预计央行在未来6-9个月内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有50%-60%。

  日本经济新闻23日援引福井俊彦昨日讲话报道指出,日本央行或将停止向金融系统注入现金,并提高利率。

  日本央行自01年3月以来一直将利率维持在近0%,并向金融市场投放了高达35兆亿日圆(3188亿美元)的现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