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经指数可能触发目标10475点的头肩顶形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3:25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在过去几周大幅走低,并极有可能触发一头肩顶形态,该形态未来几周的目标位为10475点。

  综合外电7月23日报道,日本股市在过去几周大幅走低,主要股指的走势目前非常接近于触发显示其将进一步走低的一个技术形态。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日经指数极有可能触发一头肩顶形态(由6月份和7月份高点组成)。只要收盘点位跌至颈线水平以下,这种形态就将被触发,23日该水平在11190点,并正逐步下移。

  头肩顶形态是一个典型的看跌形态。它通常预示着中期看跌,并将日经指数未来几周的目标位下拉至10475点(有效返回至5月份的低点)。

  在该目标位以上的唯一重要支撑位在11062点,是从5月份低点上涨以来的61.8%回撤位。该水平相对较为强劲,因为其与目前为11024点且正在逐步上升的200日移 动平均线水平基本一致。

  头肩顶形态的触发当然不是不可避免的,但日和周震荡指标的疲软显示该形态极有可能成立。

  自7月份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现位于11510点,正以日均约30点的速度下跌)需要被突破才能显示出下行压力已经减轻。在这种走势出现之前,日经指数在技术层面上看依旧处于风险之中。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