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元持续了一周的涨势似乎已耗尽动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56 环球外汇网

  纽约美元兑欧元周四微幅走坚,美元持续了一周的涨势似乎已耗尽动能。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格林斯潘本周稍早称,美国经济坚实成长,通膨不成威胁,强化了美国进一步升息的预期。自那时起欧元已经下跌了约1.5美分。

  美国利率上升通常将提高以美元计价资产对全球投资者的吸引力。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

  分析师称,“近期市场颇为震荡,目前似乎已趋于平静。”“除非出现新的消息促使美元进入新的交投区间,否则本周剩余时间里将陷于区间波动。”

  格老的讲话周三帮助美元兑欧元上涨至约1.2210美元的近三周高位,兑日圆则升至一个月高位约110.30日圆。汇丰银行分析师称,“美元在两日走高之后今日有所回落。”

  纽约市场尾盘欧元兑美元微跌至1.2254美元。美元兑日圆持稳于109.70日圆。

  美国经济数据对美元几无影响

  稍早美国公布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6月领先指标下降。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欧元相当稳定。GainCapital分析师称,“两份报告的影响互相抵消,并令美元兑欧元重返1.2220-1.2300美元区间。”

  稍早有消息称,开往波士顿的Amtrak火车在新泽西的Newark被警方截停并搜查。该消息曾引发美元遭遇打压且避险货币瑞郎受到追捧。

  美元兑瑞郎基本持平,报1.2482瑞郎。英镑兑美元持平于1.8430英镑。

  加拿大央行周四称,随着经济走强加拿大和其他国际利率将上升,但是加国利率上升的步伐取决于通膨前景和产能压力。这引发一些加元买盘,推动美元兑加元跌至1.3166加元。

  美元兑日元(目前价位109.78):日元如期跌向110,预计今日日元有突破110的可能,但110对日元有较大支撑,投资者可以在110买入日元,109抛出,止损110.5。

  欧元兑美元(目前价位1.2245):昨日欧元大幅下跌,从盘面上看,短线目标位在1.2180,投资者今日可以尝试在1.2200买入欧元,目标1.23,止损1.2170。

  澳元(目前价位0.7140):澳元已经展开较大幅度的调整,投资者短线在0.7050可考虑适量买入,目标0.72。

  英镑(目前价位1.8422):英镑也已经展开较大幅度的调整,投资者今日可在1.8300买入,目标1.85,止损1.8250。

  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